改名防搜。此号不再更新,转移阵地到@Virginia Woolf And The Cat
主要还是产全职,基本上cp和这边产过的差不多,伞修拒绝逆拆,邱乔高乔郑徐,大部分正副队搭档,吃啥写啥爱看不看,乔攻886出门左转
按需求unfo/fo

我们管偶然的精神状况下发生的一系列玄妙故事叫什么,缘分吗?

今天在奶茶店里看到的那个店员小哥让我终于觉得,在三次元里找到了乔一帆的具象。

他戴着挂式耳机绕着耳机线抬起头的时候,是那种很乖的笑法,我想要点的奶茶磕磕绊绊地缠着舌头变成了别的。

他说,奶茶好了我给你拿过去吧?

他腼腆地对着人笑的时候,简直可爱得让人没法安定地回以目光。我坐回去以后差点一拍桌子决定每天来点单给他冲业绩了。唉,人啊……




生活真是戏剧哦,奶茶店要搬走了,我再也没见过他。一直心心念念执念着的稀有掉落还是成执念了。【3.17】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舌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