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防搜。此号不再更新,转移阵地到@Virginia Woolf And The Cat
主要还是产全职,基本上cp和这边产过的差不多,伞修拒绝逆拆,邱乔高乔郑徐,大部分正副队搭档,吃啥写啥爱看不看,乔攻886出门左转
按需求unfo/fo

我还在呢

从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字,我就在想,就是这个人了,我要追随你一辈子
对于这件事,我早有预感,还在想至少今年吧,没想到这么仓促,我还,没有开花呢
我喜欢你这件事,我生活的世界人尽皆知
我喜欢你,我因为你而更深深地爱着伞修,大概就像包子喜欢他的大神,果断奔赴h市,你对我说“要加入吗”,我哗啦一下从床上翻下去哭了,我说真的吗,我想我要跑快一点,我要跑着去
谢谢你愿意发现我的优点,把我捡到你的网吧,谢谢你宽慰我,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温暖和感动
谢谢你把这个新世界展现给我看,让我知道,他们在那些位面里获得了这么多珍贵又可爱的幸福,鹅妹子嘤
叶修的离开太匆促,你也是,我还没来得及再成长多一点,你当初抛给我的坑我还没写完,我还欠你很多债啊,我想考试太多太忙了状态又不好一定要暑假写给你看,课间写着大纲的时候突然就哭了,怕来不及
还是没赶上
我还是没能,跑得再快一点
但是我在这里
我不会再逃跑了
我曾经是一个独来独往的刺客,是你告诉我适合我的路数,是你把我带到网吧,是你让我看到了无限可能的未来……也是你让我遇到了可爱的大家,还有我的小战法
我还会一直写下去,把故事都说完
如果有一天你回头看,我还会在
我会一直在
老大,叶哥,女神
我爱你
我爱你一辈子
退役以后要照顾好自己,有缘再见,人生何处不相逢,谢谢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的

评论(2)
热度(14)
© 鸟舌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