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防搜。此号不再更新,转移阵地到@Virginia Woolf And The Cat
主要还是产全职,基本上cp和这边产过的差不多,伞修拒绝逆拆,邱乔高乔郑徐,大部分正副队搭档,吃啥写啥爱看不看,乔攻886出门左转
按需求unfo/fo

就,说说郑轩和徐景熙

被点名写我流郑徐二人看法,评论分段发太长,干脆写一篇兴之所至随意任性的分析算喇。荒老师你熊的你 @Ricardoooxxx 
……劳请诸位体谅一下手癌重症患者、修改狂魔,况且这篇只是我写来理清自己思路的我流分析,都是我流,不好拿来参考一二的,思考太过于私人太过于意识流了经不起推敲,再别转啦(゚Д゚≡゚Д゚)
 
 
我流,全是我流
凭印象提原作情节
  
  
  
·郑轩
 
中心思想是懒。
但不是真懒,他很酷的。有些事儿觉得不必上心,有些事儿是真上心了也没用,随手搁着了。说他懒,说他不愿争取,其实不过是想要不想要的老早看明白了,心里清明得很,而且有那偷闲资本。
百花看上的第二弹药专家“不是非常高手,就是一般的高手”,职业圈里平时没精神劲、真被需要也绝不辜负的那种。
很喜欢蓝雨放养似的教育,类比敌家他药真是非常非主流,魏琛开了这么不甚讲究的先河,营造了这么严肃活泼的气氛,好养着轩哥舒坦性子。所谓知足常乐,不就是他在蓝雨吗,自在自得不约束,放的开手脚,要说战术地位职业定位也稳定,还有玩得来的兄弟,大概蓝溪阁筚路蓝缕时那股子网吧开黑的匪劲儿是带进了血骨的。
 
轩哥真的很酷了,拿的起放的开,战队大家待他也好,不逼迫,义气,情商高,必要时也是能枪林弹雨风骚走位绝地反击的。
可能以前也是个精神头贼足的少年,热血冲杀,然后跑到一处稍得喘息的地方,吼过了跑过了心满意足了,就歇下了。平日里头懒洋洋的劲,可都是在为了被需要的那一刻蓄力呢,迷蒙的都给擦得铛亮,天光下明白凝透得这么闪眼,老帅了。
 
觉着好多事都不必要去做哦,力求活得舒坦,衣服舒服就好啦,练习过了就好啦。出门?不去,嫌累得慌。
不是长在天光底下的,久别光明烈日,因此白得惊人。
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天同事说,你见没见过郑轩那腿,我去,更衣室他脱了裤子就剩一双又长又直的腿,靠啊,简直目害,白晃晃的,郑轩的腿掐头真是赏心悦目,怎么就错长在他身上!
虽然很多时候闲着就是闲着,吃了就是躺着,但真要他帮忙做点啥,还是会答应。
蓝雨食堂伙食这么好,高汤最是滋补人,你看郑轩是不是又圆了,这人又懒动,迟早养出一层富贵膘。大家闲来没事就来撸郑轩肚子,手感糯糯软软,经得来回,撸猫似的,郑轩被捏了肚子也不反抗,半眯着眼睛哼哼。
脸上感觉会有点虚肉,头发毛蓬蓬,让人想揉,但眼神是透亮的,非常抓人。
常常压着椅子眼睛笑眯眯地张过来,他唇薄,盛不起过盈的笑意,半笑不笑地,叫人心头无端一跳。
  
  
·徐景熙
 
名字起得好,春和景明光风霁月(*我原的措辞是“风花雪月”,是想引原意代指好景致这干净柔朗,但有朋友指出“现‘风花雪月’原意不常用了,招人误会”,故更),照出一张白净净清俊的脸来。这名字书在薄纸上也是要提笔写得轻逸生风才衬他,欢悦轻快,是个可爱的少年人。
觉得他平日里挺乖的,战术里当了诱饵也不反抗,服从上级安排。但是奶妈都有点小情绪,有点小心思,日常端的是救死扶伤,疯起来对敌人也想怼死重伤。
 
是个挺活泼的男孩子,脾气好懂事儿,脑子也活分,非常有趣,可有时犯起傻来也惊人。
徐景熙这人特可爱的一点就是七情六欲上脸,面上有颜色,原作里蓝雨和轮回一战,灵魂语者用圣盾术挡住一枪穿云的扫射时,徐景熙小朋友是惊喜出声的,被派去当诱饵会“泪流满面”,后来不记得和谁一对一,抓住机会抓住破绽了“眼前一亮”“大喜过望”,没遮没掩,特别小朋友,哎呀老可爱了。
他这人觉悟也高,“圣盾术挡不住了还有我这肉盾”,从容豁出去的劲儿,非常迷人了。
少年人面皮薄得很,轻易就红到脖子根。因着名字清秀,没少被开玩笑,这一点少年人心上过不去,发生口角打架可能都是寻常事。
你看他面容语态乖巧,其实也有点任性,骨子里树着刺,扎着凶劲儿,不过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好说歹说他能听进去,一旦被折腾过了底线得动了怒管不住脾气。但也好哄,毕竟还是不忍心太为难别人。
喜欢小动物,但没有吸引小动物的体质,撸猫猫不理撸狗狗不应,伤透了一颗纯洁的少男心。
 
我流景熙,时髦值超高,高到什么程度,黄少天都以为他是基佬。
我觉得他不但有手链,还有脚链,有pikapika闪人眼花小星星,还有小铃铛,走起来kirakira叮叮当当。穿蝙蝠袖,皮裤西短,一截长腿跟藕似的罩在裤子里,踏圣诞红骚破天际gay破苍穹的长靴。会戴爵士帽。看起来就特骚包特gay气。
全是私心,就是日常,我觉得他也是时髦值爆表,可见我这人脑子不好。
  
  
·郑徐
 
我萌郑徐是读原作,被轩哥一句“放开我们的治疗”唬得我一愣一愣的。
徐景熙在场上说过一句:“压力山大是吧,不用那么惊慌吧!”简直是自信与可爱的神来之笔,冲这句对队友的宽慰传达的信任面对敌人的自信无所畏,我私心就站郑徐了。
他怎么总能读懂郑轩心中所想,可见爱情使人耳聪目明。(胡说八道
这两人相性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觉得他二人性格非常相合,有点儿不能戳破。郑轩是懒,没去争取,觉得看着徐景熙不知所措也很有趣,徐景熙大概是不能确定,可是他们还未在一起就已经叫人觉得恋爱重症。惨兮兮。
黄少天说,郑轩徐景熙整天找借口趁机变着花样秀恩爱,很过分了,瞎我狗眼,非常目害,简直就是我庙的毒瘤,蓝雨的敌人!快把他们就地处决,了我心结!完全不知道可怜天见的这俩压根没在一起。
 
说起衣品,郑轩就是懒,Polo衫大裤衩凉鞋,徐景熙老嫌弃他,隔天郑轩换了文化衫破洞牛仔裤白皮鞋,徐景熙哭了,不是被帅的,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
反正最特别的姿态最帅气最苏的样子已经见过啦嘻嘻!
我还觉得徐景熙会跳街舞,会唱rap,其实和黄少天玩得老好老溜了,平时乖乖的,偶尔就会突然搭着天哥的腔一唱一和,郑轩惊了,没想到这位宝宝还有两幅面孔。
 
徐景熙有时候非常嘴欠,会调侃调戏郑轩,郑轩不理他,任着他,失去了这一时的清净和男人尊严,就积蓄着在别的地方讨回来。
觉得郑轩有点性冷淡的味道,有时撩了就走,不救火不管死活,偶尔还羞耻play徐景熙,是他混蛋流氓气质浑然天成。徐景熙气死了,用劲一口咬在他肩头。
不过虽然徐景熙不讨动物喜欢,但是郑轩愿意给他捏肚子,大型猫科动物,大型,还是非常美好,可喜可贺。
 
  
 
   
 
   
 
8过突然发现我以前也写过对郑徐的分析,现在看上去还是觉得有些心有戚戚焉呢ww
 
还是改改补充在下面,随便看看就好~
 
【景熙在原作里出场非常少,非常,在重温出场小记之前我对景熙的印象来自大多数的同人和自己的迷妹滤镜,我对他的印象只有两个:啊,好可爱啊,好乖啊 再有就是gaygay帅帅的好戳我啊——
 
   
 
我是个非常耿直又认真的人…非常,硬是把文段抄了一遍划了重点读了几十遍涂涂改改才大概敲下景熙的形象:一个-自信、乖巧(比较听话)、活泼、主动(一般而言算直球党,除了打游戏)、不甘心受气、有分寸、(算是比较)坚韧、率真的boy.他的举止不能有一点娘,不会撒娇,相对而言可能喜欢撩,而且对自己的名字挺在意的吧……说起来虫爹并没有刻意加笔刻画景熙的名字对其影响(类如兴欣妖奶安文逸),但同人的确是好梗。个人觉得景熙是比较率真意气的,他不算较真,人也有分寸,但是绝对不会忍气吞声让自己受一星半点伤害,年少风发的时候非常有可能会和人打起来,是以1v1居然成绩斐然 另外的私设是有点大大咧咧的,不怎么会做家务事(剧情改变这种另当别论),御宅(某知名同性交友网站舞蹈区知名up主),穿衣风格又骚又帅(有点gay,但这完全是私心了)
 
看起来很乖,长得也很乖,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乖,甚至有点凶。偶尔也会客串一下吐槽役。
 
一个自己脑补来玩的隐喻:守护使者自保能力强,但攻击力偏弱。这大概是现实中的景熙。
 
   
 
讲讲郑轩。
 
郑轩的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他的压力山大和“懒”。
 
我这个人很耿直较真×2,所以也特地翻了郑轩出场的地方。这么说吧,我认为郑轩之所以“懒”,不是因为他压力大不思进取,而恰恰是他太过于思进取了才导致有了压力,才会显得懒。
 
郑轩懒在没必要太认真的事情上(对他而言),他其实非常懂得把握分寸,比如守擂和团队战山大时常会走神,但他从来都尽量不贻误大局不是吗?他应该是很努力过,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实力和别人的实力,今番改变不了就是改变不了,去认清现实其实是很痛苦的。张佳乐尚没有离开百花的时候郑轩就一直很清楚这一点。
 
所以他很懂得自爱,很懂保护自己。
 
因为现在所处的位置比较舒服,不用费什么力气,不会伤害自己,所以甘心懒下去。
 
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有那么自私,一码事还一码事,他永远都不会辜负善待他的人,也因为不愿惹麻烦and想得到更多温柔与宽容,语态温和无争。
 
所以轩哥,还是比较胆小的吧(笑)(自己觉得)做不到就逃避,景熙就显得更主动和勇敢。
 
郑轩是会对自己在意和感兴趣的事情认真的人,但他没有十成把握的事他一般不去做,(内心里是)为了不受伤。
 
说到这我讲个荤的。
 
景熙和郑轩真的在一起之后滚床单,郑轩也不至于没前戏不清理……首先这不算什么事,非要说郑轩懒到这种地步的话我很难苟同…毕竟他们是一对恋人,郑轩对景熙的兴趣行动上绝对是分分钟的,不过他应该没可能搞什么浪漫主动示爱,前戏和清理也会因为景熙的反应可爱或者很戳他而非常认真。
 
我觉得郑轩会是意外的技巧和尺寸都很厉害的男人(
 
   
 
郑徐日常我脑了很久了…
 
绝对是景熙光明正大地撩然后郑轩暗搓搓地反撩回去,不动声色身体力行的好男人…!(
 
不会刻意表现出关系,但是会在很多微末的地方很上心

而郑轩八成会觉得有点难搞,男朋友太可爱了心脏不好,压力山大啊…sigh】
 
 
 
 
 
  
 
大概就是这些啦ww

评论(25)
热度(2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舌反 | Powered by LOFTER